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馬斯克稱推特員工不能加班就走人 推特現狀2022新消息彙總

      2022-11-17 09:27 吾浦談財經

        據媒體稱,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今日向Twitter員工發出了最後通牒:要麼致力於打造一個新的“硬核”(hardcore)的Twitter,要麼帶着遣散費離開公司。

        馬斯克在一封致全體員工的電子郵件中稱:“如果你確定,想要成爲新Twitter的一部分,請在下面的鏈接上點擊‘是’(YES)。”馬斯克在郵件中稱,Twitter“需要變得非常硬核”。

        在美國東部時間週四下午5點(北京時間週五凌晨6點)之前,如果員工沒有進行上述操作, 則將獲得三個月的遣散費,意味着將被解僱。之前,馬斯克已經宣佈Twitter將裁員50%約3700人。

        今日稍早些時候,馬斯克還表示,將於11月29日重啓“藍V”(Twitter Blue)認證。這一次,馬斯克希望確保該服務“堅如磐石”。這項付費服務曾於11月5日推出,但迅速導致大量虛假認證問題,Twitter隨後暫停了該服務。

        相關人士稱,在Twitter Blue暫停時,約有15萬用戶訂閱了Twitter Blue,不到每天使用Twitter人數(約2.5億人)的0.1%。這些訂閱用戶每年只會給Twitter帶來1440萬美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