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微信月活比QQ高一倍:2022年活躍賬戶數量分別是多少?

      2022-11-17 09:22 小語財經說事

        據騰訊控股最新公佈的2022年度第三度財報顯示,截至三季度末,微信及WeChat的合併月活躍賬戶數達到13.09億,同比增長3.7%;QQ的移動終端月活躍賬戶數達到5.74億,同比增長0.1%。微信小程序日活賬戶數破6億,同比增長超30%,其日均使用次數實現更快增長,同比增長超50%。微信的健康碼小程序自年初至今累計訪問量已超過3200億次。

        同時,騰訊三季度增值服務付費會員數同比下滑3%至2.29億。其中,由於內容排播延後,騰訊視頻付費會員數同比下降7%至1.2億,這已經是騰訊視頻付費會員數連續三個季度同比增長爲負。得益於會員價格調整的積極行動,騰訊視頻ARPU有所提升。

        此前騰訊公佈的2022年Q2財報顯示,騰訊微信及WECHAT的月活躍帳戶 13.0億,此前外界預估12.9億。QQ的智能終端月活躍帳戶5.7億,同比下滑3.8%,預估5.7億。

        相關閱讀:

        騰訊2022年第三季度營收1400.93億元,同比下降2%,跌幅收窄;淨利潤(Non-IFRS)322.54億元,同比增2%,告別連續四季度下滑趨勢,迴歸到正增長軌道。

        其中,金融科技與企業服務板塊第三季度收入448億元,同比增長4%,再超網絡遊戲板塊成爲營收貢獻最大業務板塊。

        財報顯示,騰訊第三季度研發投入達到150.8億元,同比增長9.8%,整個前三季度研發投入已經超過450億元。2019年以來騰訊累計研發投入已經接近1700億元,增長曲線遠超同期營收和淨利的增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