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微信聲音鎖怎麼解除?微信新版本新增刪除聲音鎖功能

        2022-11-17 09:12 鯨多看財經

          將自己的聲音作爲驗證工具,打造一把只有自己能解開的“鎖”,即便在現在看來也是一件頗有些科幻意味的事情,這也使得微信在上線“聲音鎖”功能後,不少用戶積極嘗試的原因。

          但很快,就有用戶發現:“這聲音鎖,咋刪不掉啊?”

          在很長一段時間裏,微信的聲音鎖都只能關閉,但無法進行刪除操作,也就是說,即便用戶不再需要聲音鎖,微信也依舊保存着相關的數據,這難免會讓一些用戶感到不適。

          近日,微信iOS版公佈了8.0.30更新,終於加入了聲音鎖的刪除功能。

          在新版本中,如果用戶此前設置過微信的聲音鎖,可以在“我-設置-賬號與安全-聲音鎖”頁面,找到“重設與刪除”選項。

          通過該選項,用戶能夠重新設置聲音鎖,或是刪除並停用聲音鎖。

          比起之前只能停用,無法進行刪除或是重設的聲音鎖,新的模式顯然更加完善,也更加實用。

          除了聲音鎖功能外,此次更新還加入了長按取消訂閱功能,在訂閱號消息列表中長按即可彈出菜單,選擇“不再關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