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8月30日方正富邦中證保險指數近三月以來漲了多少?2022年第二季度基金資產怎麼配置?

              2022-08-31 16:42 战神GPK777

                8月30日方正富邦中證保險指數近三月以來漲了多少?2022年第二季度基金資產怎麼配置?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8月30日方正富邦中證保險指數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方正富邦中證保險指數(167301)截至8月30日,最新單位淨值0.6790,累計淨值1.1370,最新估值0.675,淨值增長率漲0.59%。

                基金階段漲跌幅

                方正富邦保險主題指數分級(基金代碼:167301)成立以來收益13.76%,今年以來下降13.94%,近一月收益1.65%,近一年下降13.61%,近三年下降22.78%。

                基金資產配置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方正富邦保險主題指數分級(167301)基金資產配置詳情如下,合計淨資產56.85億元,股票佔淨比93.21%,現金佔淨比7.27%。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