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第二季度東財消費精選混合C基金資產怎麼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財務收入?

          2022-08-31 15:54 战神GPK777

            2022年第二季度東財消費精選混合C基金資產怎麼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財務收入?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東財消費精選混合C基金贖回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8月30日,東財消費精選混合C最新公佈單位淨值0.8643,累計淨值0.8643,淨值增長率跌0.1%,最新估值0.8652。

            基金資產配置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東財消費精選混合C(010152)基金資產配置詳情如下,合計淨資產9500萬元,股票佔淨比89.02%,現金佔淨比11.67%。

            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收入分析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東財消費精選混合C基金收入合計568.12元,股票收入2,192.21元,股利收入48.88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淨值估算數據按照基金歷史披露持倉和指數走勢估算,不構成投資建議,僅供參考,實際以基金公司披露淨值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