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9月20日匯添富外延增長主題股票A累計淨值爲1.6290元,基金基本費率是多少?

      2022-09-21 22:33 战神GPK777

        9月20日匯添富外延增長主題股票A累計淨值爲1.6290元,基金基本費率是多少?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20日匯添富外延增長主題股票A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9月20日,匯添富外延增長主題股票A市場表現:累計淨值1.6290,最新公佈單位淨值1.6290,淨值增長率漲0.43%,最新估值1.622。

        基金盈利方面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該基金利潤盈利2.62億元,基金本期淨收益盈利1.54億元,加權平均基金份額本期利潤盈利0.19元,期末單位基金資產淨值1.9元。

        基金基本費率

        該基金管理費爲1.5元,直銷申購最小購買金額100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