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9月20日建信雙債增強債券C最新淨值是多少?近一年來表現良好

        2022-09-21 18:37 战神GPK777

          9月20日建信雙債增強債券C最新淨值是多少?近一年來表現良好,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20日建信雙債增強債券C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9月20日,建信雙債增強債券C(000208)累計淨值1.3500,最新公佈單位淨值1.2900,最新估值1.29。

          基金近一年來表現

          建信雙債增強債券C(基金代碼:000208)近1年來收益1.47%,階段平均收益0.27%,表現良好,同類基金排336名,相對下降5名。

          基金持有人結構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建信雙債增強債券C持有詳情,機構投資者持有佔32.53%,個人投資者持有佔67.47%,機構投資者持有40萬份額,個人投資者持有80萬份額,總份額110萬份。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淨值估算數據按照基金歷史披露持倉和指數走勢估算,不構成投資建議,僅供參考,實際以基金公司披露淨值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