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4G版三星S5什麼時候上市多少錢?驍龍805處理器

        2014-09-27 12:53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4G版三星S5什麼時候上市多少錢? 驍龍805處理器 三星GALAXY S5 4G+將發佈

          8月21日消息,三星已經確認會在8月23日爲新加坡運營商SingTel推出支持LTE-A網絡的全新三星GALAXY S5 4G+手機,除了支持4G網絡以外,該機最大的升級是配有驍龍805處理器。

        S5 4G

          三星GALAXY S5 4G+配備了2.5GHz的驍龍805處理器,依然搭載5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RAM容量仍爲2GB,並擁有16GB的存儲容量和支持最高128GB的存儲卡擴展,至於其他包括IP67防水,心率監測和指紋識別,16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2800毫安時電池等等,則基本上都延續了過去的規格,外觀上也沒有變化。(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