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纖維板期貨價格影響因素有哪些

      2023-01-02 09:55 財富圈那些事兒

        纖維板又名密度板,是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素纖維爲原料,施加脲醛樹脂或其他適用的膠粘劑製成的人造板。大商所纖板期貨於2013年12月上市。影響期貨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包括供需關係、環境、成本等等,那麼纖維板期貨價格影響因素有哪些?下文爲您帶來具體介紹!

        纖維板期貨價格影響因素有哪些?

        1、原材料

        纖維板又被行業人士稱爲是密度板,它的原材料有木材、甲醛、膠水。所以,木材、甲醛、膠水的成本直接關係着纖維板的價格。例如原材料價格上漲,纖維板價格上浮,反之則它的價格則會下跌。

        2、下遊行業

        纖維板主要運用於家居行業,例如裝修的時候需要製作櫃子以及其它的傢俱,那麼對纖維板的需求量就會比較大。當下遊行業需求量提升,且它的庫存或產量不足,價格就會上漲,反之價格也會有所下跌。

        本文主要寫的是纖維板期貨價格影響因素有哪些有關知識點,內容僅作參考。

        
      官方微信

      纖維板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