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光大孝心標準白金卡年費如何抵扣

        2022-11-29 11:19 小希雜談

          光大孝心標準白金卡年費如何抵扣?如何操作?

          光大孝心標準白金卡持卡者可享受多種權益,這是每一個持卡者都知道的事情。而且信用卡提供的增值服務可共享2名受益人使用,只要持卡者在下卡7日後設置好受益人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想要申請額度較好的信用卡,申卡者可以前往髮卡銀行線下櫃檯事情。

          【1】持卡者可以撥打光大銀行的信用卡服務熱線,轉接人工服務,向客服提出積分抵扣年費申請,在符合積分抵扣的標準下,銀行會給持卡者者辦理抵扣業務的。

          【2】除此以外,光大銀行還會發短信給持卡人,提醒可以用積分抵扣年費,持卡人根據短信提示回複相關內容也能抵扣。

          光大孝心標準白金卡年費如何收取

          【1】光大孝心標準白金卡下卡首年的年費是1188元每年,在2021年12月31日前辦理該張信用卡的新客戶,交易滿5萬元可返還首年年費。

          【2】光大孝心標準白金卡次年的年費也是1188元,持卡者可以使用20萬積分抵扣該年的1188元年費,此後的每一年年費都可以按照這個標準進行抵扣。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