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白銀價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白銀價格行情走勢查詢(2022年7月15日)

      2022-07-15 13:30 小蔡看財

        白銀價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白銀價格行情走勢查詢(2022年7月15日),今日白銀價格最新消息 以下價格僅供參考

        相關知識:

        白銀是一種金屬單質,元素符號爲Ag,具有富延展性,是導熱、導電性能很好的金屬。白銀,即銀,因其色白,故稱白銀,與黃金相對。多用其作貨幣及裝飾品。古代做通貨時稱白銀。純白銀顏色白,摻有雜質金屬光澤,質軟,摻有雜質後變硬,顏色呈灰、紅色。純白銀比重爲10.5,熔點960.5℃,導電性能佳,溶於硝酸、硫酸中。

        銀是古代發現的金屬之一。銀在自然界中雖然也有單質存在,但絕大部分是以化合態的形式存在。銀具有很高的延展性,因此可以碾壓成只有0.3微米厚的透明箔,1克重的銀粒就可以拉成約兩公裏長的細絲。銀的導熱性和導電性在金屬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