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易方達年年恆實純債一年定開債券發起式C近1月來在同類基金排名變化如何?(9月20日)

        2022-09-21 20:06 战神GPK777

          易方達年年恆實純債一年定開債券發起式C近1月來在同類基金排名變化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20日易方達年年恆實純債一年定開債券發起式C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9月20日,易方達年年恆實純債一年定開債券發起式C(010472)最新單位淨值1.0060,累計淨值1.0660,淨值增長率漲0.01%,最新估值1.0059。

          基金近1月來排名

          易方達年年恆實純債一年定開債券發起式C近1月來下降0.31%,階段平均收益0.11%,表現不佳,同類基金排2289名,相對上升2名。

          基金持有人結構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達年年恆實純債一年定開債券發起式C持有詳情,總份額10萬份,個人投資者持有佔100.00%,個人投資者持有10萬份額。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