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易方達富財純債債券基金能不能買?截至2022年9月21日年持股人結構一覽

    2022-09-21 16:38 战神GPK777

      易方達富財純債債券基金能不能買?截至2022年9月21日年持股人結構一覽。

      基金詳情介紹

      基金全名是易方達富財純債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以下簡稱易方達富財純債債券,該基金成立於2018年10月26日,基金類型屬於債券型,運作方式爲開放式,判斷爲穩健債券型,基金由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託管,交由易方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基金經理是楊真。

      基金持股人結構一覽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達富財純債債券持有詳情,機構投資者持有佔99.97%,個人投資者持有佔0.03%,機構投資者持有4.56億份額,個人投資者持有10萬份額,總份額4.56億份。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9月20日,易方達富財純債債券(005667)最新公佈單位淨值1.0211,累計淨值1.1441,最新估值1.0208,淨值增長率漲0.03%。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