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期貨 > 期貨知識 > 正文
            南財搜索

            如何尋找期貨精確進場點

            2014-03-18 14:52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大師們進場都會參考技術分析尋找買入時機,下面將給投資者介紹有關的技術分析。由於國內股票期貨市場的運行的時間只有10年多的時間,早期市場的參與者不是很普遍,市場經常操作於幾個大戶的手中,市場的經常出現了價格的扭曲,違背了技術分析中需要參與者多的原則,所以中國期貨、股票市場的技術走勢都很有中國自己的特點,不完全參照國外經典技術圖形等的走勢。

              技術分析法是指投資者通過考察交易數據中有預測價值的模式,然後通過考察近期及當前價格的狀況,並根據這種模式進行投資的方法。③江恩理論:江恩角度線、四方形、輪中輪等。作爲一個成熟的技術分析派投資者,需要對以上的分析方法都要進行學習,苦是樂之種。技術分析是建立在歷史會重演的基礎上的,根據以往的價格的走勢統計出各種上升或下跌時的圖形或技術指標發出的信號的成功率,投資者選擇成功率高的圖形或技術指標進行交易,獲利將大於虧損,只有這樣才能在實戰前做倒心中有數。從概率論上講就是,百分之多少走好,或者百分之多少走壞。

              布林線之父布林線創始人約翰·布林格

              活學活用

              某股評家的兒子是個網迷,零花錢全都送給了網吧。爲籌網資,上個月把隨身聽給賣了。上星期又賣掉了電吉它。昨天竟把上學的自行車也給賣了。

              股評家知道後勃然大怒,喝斥道:混帳東西!我和你媽省吃儉用買這些東西容易嗎,你怎麼不曉得上進?

              兒子不以爲然:我怎麼不上進啦?你作股評時常說會買是徒弟,會賣纔是師傅嘛!

              通過上面一章投資者們都知道,30多位大師中多人都提倒在交易決策過程中很依賴自己設計的技術分析交易體系特別是在市場較爲混亂時,還能堅決執行既定的交易計劃,使投資者保持前後一致的獲勝概率,像索羅斯、索羅斯和他的首席助手斯坦利·德魯肯米勒、理查·丹尼斯、安得烈·布殊、斯坦利克羅等人,在像尋找大方向可以通過基本分析法結合技術分析,尋找完美精確的進場點。大師們進場都會參考技術分析尋找買入時機,下面將給投資者介紹有關的技術分析。“外匯操盤手”

              由於國內股票、期貨市場的運行的時間只有10年多的時間,早期市場的參與者不是很普遍,市場經常操作於幾個大戶的手中,市場的經常出現了價格的扭曲,違背了技術分析中需要參與者多的原則,所以中國期貨、股票市場的技術走勢都很有中國自己的特點,不完全參照國外經典技術圖形等的走勢。所以投資者要根據國內市場的特點,有所區別對待。

              技術分析

              技術分析法是指投資者通過考察交易數據中有預測價值的模式,然後通過考察近期及當前價格的狀況,並根據這種模式進行投資的方法。這種方法有着大量的方法和變化的花樣。有的僅僅是使用可視的圖表,如k線圖、點線圖;有的則使用電腦體系化搜索經過的"優化"的計算機模型。

              目前流行按照分析理論有下面5大主流技術分析法:

              ①k線圖形:日本蠟燭圖、理查·丹尼斯的著名"海龜交易體系"都是使用這類理論

              ②技術指標體系:rsi、kdj、移動平均線等常用指標

              ③江恩理論:江恩角度線、四方形、輪中輪等,

              ④波浪理論:艾略特波浪理論

              ⑤週期理論:費波納茲數字、節氣週期等

              按照市場走勢特徵分爲:

              1.趨勢型分析法

              2.盤整型分析法

              作爲一個成熟的技術分析派投資者,需要對以上的分析方法都要進行學習,苦是樂之種。尤其是在學習投資的初段,不要過快的確定自己的風格,要嘗試多種的交易分析方法,不斷的模擬和實戰測試,在還沒有成熟以前一定要借鑑市場流行的和成功人士的風格、心得,因爲在自己不成熟的情況下閉門造車設計出來的東西,肯定是不完善的,要善於學習成功人士的心得、風格、分析方法,最爲理想的交易信號是,是5大主流技術分析法相互印證發出的共振點和合力點買入信號。

              技術分析與概率

              技術分析是建立在歷史會重演的基礎上的,根據以往的價格的走勢統計出各種上升或下跌時的圖形或技術指標發出的信號的成功率,投資者選擇成功率高的圖形或技術指標進行交易,獲利將大於虧損,只有這樣才能在實戰前做倒心中有數。不會產生對市場的方向模糊不定的心理!

              投資市場上沒有絕對的獲勝把握。在技術上,任何一類圖形都沒有完全走好的,也沒有完全走壞的,但有相對性,即有大多數走好,或者大多數走壞之別。從概率論上講就是,百分之多少走好,或者百分之多少走壞。

              我個人認爲,如果某類圖形或技術指標發出的信號的成功概率是:

              1.90%:大膽地重倉操作;例如:旗型93·5%

              2.80%,可1/3以上倉位操作;

              3.70%,可1/4以上倉位操作;

              4.70%以下,絕不參與。

              所謂90%,即100次某類圖形或技術指標發出的信號,9次賺錢;1次走壞,賠錢。我可以用1次的利潤來彌補另外1次的虧損,即使1次不夠,用2次完全可以了吧,這樣還有7倒8次是純利潤,堅持下去,一年下來,利潤將相當可觀。這些成功率需要投資者經過大量的統計得出科學的結論。2004年1月我碰倒美國"長期資本公司"的一位舊員工,現任美國高盛集團(goldman)的大額交易部副總裁,給我介紹了美國華爾街的有關分析方法,他們都分成重視數量統計分析。我還從李副總裁得倒在美國呼風喚雨的"長期資本公司"當年交易的方法和1998年幾乎倒閉的內情。

              有的圖形或技術指標發出的信號非常特別,即使有1只漲得非常好,哪怕翻幾番,但同類的其它圖形,可能有9次都失敗了,這種圖形技術指標發出的信號沒有普遍性,根本說明不了問題,即使賺錢也是靠運氣。

              當然,這種計算方法只是從交易數量上計算,沒有考慮漲幅和跌幅,如果考慮漲跌幅,如果我們以5%爲止損點,虧損時5%算失敗,但漲幅卻沒有上限,那利潤就相當可觀了。

            (战神GPK777期貨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期貨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期貨新聞24小時排行
            期貨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