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高端零食良品鋪子攜手武漢文旅亮相櫻花市集,新品受遊客連連點贊

        2023-03-23 18:19 互聯網

          相約武漢賞櫻花,是每個春天英雄城市與全國人民的浪漫約定。3月17日-19日,由武漢市文化和旅遊局、江漢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浪漫武漢一路生花”——2023武漢櫻花市集在江漢路步行街“開市迎客”,高端零食良品鋪子受邀參展,並帶來櫻花季限定產品和春季新品以饗八方來客,現場還有櫻花系列周邊相贈遊客。

          據瞭解,每年春季,良品鋪子都會“上新”櫻花季限定產品,讓消費者踏着春光,嘗一口“春天”的味道。櫻花市集上,良品鋪子帶來了櫻花曲奇餅乾、櫻花布丁、櫻花青梅、櫻花米釀等十幾款櫻花系列產品,吸引了衆多消費者“打卡安利”。

          今年首創上市的櫻花味膠原蛋白西梅,現場受到大學生遊客的青睞和熱捧。良品鋪子產品經理介紹,這是專門爲櫻花季全新定製的一款風味型西梅,採用的是可食用櫻花粉進行調味,添加了100%真實膠原蛋白,滿足了喜歡新奇口味的青年需求。

          此外,現場良品鋪子也展示今年春季上新的衆多爆款新品。其中無核加州大西梅,更是讓集市遊客點贊。“這款西梅可以說是西梅界的‘天花板’,人工去核、個個飽滿、獨立小包裝,製作工藝精湛,厚實果肉口感,作爲禮品送人也很有‘分量’。”此外,良品鋪子現場還推介櫻花米釀,選自武漢都市圈城市孝感朱湖的珍珠糯米,發酵成綿柔軟糯米酒,通過調製配方添加櫻花風味,同時降低甜度,甘甜不膩,“櫻花米釀”也將成爲踏青必備飲品。

          在助力英雄武漢打造櫻花城市IP的基礎上,不侷限於武漢甚至湖北,良品鋪子蒐羅全球好食材,持續進行高品質產品創新研發,用限定新品爲櫻花城市IP注入生命力,釋放更多“櫻花經濟”浪漫效應。

          來自雲南深山裏的野生羅漢筍,就是春天裏的第一道舌尖高品質美味,終於在今年春天從春城飛至江城。良品鋪子在櫻花市集上,分享了今春新品“野山筍”背後的故事:野山筍生長在海拔1800米以上的高山裏,目前無法用機械化方式收割,只能靠農戶上山人工收割,打筍人凌晨進山、日落下山,每天經歷上千次彎腰尋筍,數百次徒手採摘,爲了讓消費者儘可能品嚐到口感和新鮮度更佳的野山筍,良品鋪子對外觀色澤、組織形態、鮮嫩度和滋氣味等方面都制定了嚴格的A級標準,這才得以讓大山裏的美味走向武漢市民餐桌。

          好味道少不了好原料,好原料才能造就好味道。良品鋪子的新品椰奶銀耳蛋糕,精選澳大利亞的小麥、德國的脫脂牛奶、海南的椰汁和福建古田的銀耳,創新融合多種配料才製作而成的一款新品蛋糕,“好吃又不膩”。每一口都能嚼到真銀耳、每一口都能嚐到椰奶香。新品貼合市場品質需求,是良品鋪子一直以來的不懈追求。

          良品鋪子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爲武漢本土發展起來的休閒食品龍頭企業,未來,良品鋪子將會持續結合城市IP,在產品研發、包裝、口味上圍繞用戶對於健康、品質等需求進行不斷創新,讓廣大消費者更加了解武漢“櫻花之城”城市名片。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