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加盟丸碧實體店,帶動科技護膚新潮流

        2023-03-23 17:54 互聯網

          

          隨着90/00後消費者快速成長起來,他們對美容技術要求越來越高,對體驗感、環境等都有着不同的認知與理解。這也使新興的科技護膚以爆發式的增長速度在全國鋪開來,不僅得到消費者的青睞,更是得到很多加盟商、創業者的投資加入,科技護膚當之無愧成爲了美容行業的新潮流。

        5662661f8b2ec548cce17f0a68e6047.jpg
        ZHR_7322.jpg

          丸碧品牌深耕美容行業多年,憑藉先進的科技護膚產品和技術,獲得了無數客戶的認可,丸碧實體店更是遍佈全國達到兩千餘家。面對每一位進店的顧客,丸碧實體店美容導師都會對其當下的皮膚進行檢測和分析,然後制定針對性的皮膚解決方案。

        P73A2650.jpg
        P73A2708.jpg

          丸碧品牌堅持一直秉承“植萃養膚、溫和護膚”的原則,持續發力於產品研發,並通過對“原料甄選、科學配方、功效測評”等一系列環節的細節把控,在全球研發專家陣容,探訪植物純淨之源,凝固自然花草菁粹力量的加持下,結合前沿美容儀器,爲門店發展注入品牌勢能。同時持續挖掘行業前沿信息,結合成熟線上營銷思維,賦能門店垂直服務,全力整合全渠道銷售鏈路,實現助力門店高速發展。

        P73A1478.jpg
        P73A1915.jpg

          丸碧實體店顛覆傳統美容院,主打自然+科技護膚理念。同時總部會通過門店人員、品項、分區盈利、營銷、科學儀器、門店場景等進行詳細分析,助力實體店主放心經營,也爲所有加盟丸碧實體店的創業者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