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航班管家APP數據顯示國際及港澳臺機票訂單同比漲幅超9倍

          2023-03-23 17:53 互聯網

            伴隨着民航換季的到來,以及各種內外利好政策的加持下,國內民航正在持續、快速復甦中。近期多家航空公司和機場紛紛發佈了新的航班計劃,恢復、新增國際航線航班,增加通航點,全力保障航班運營。

            根據航班管家APP數據,近2周以來,國際機票(含港澳臺)訂單量攀升,同比2022年增長了9.34倍,國際機票(含港澳臺)成交均價爲2646元,同比2022年下降了60.74%,國際機票(含港澳臺)搜索量最高的境外目的地top5是東京、曼谷、中國香港、紐約、多倫多。

            另外,隨着五一小長假臨近國際機票訂單增幅明顯,截至目前五一假期期間出行的國際機票(含港澳臺)成交均價4178元,同比2022年下降68.43%。五一出境機票熱度最高目的地top5爲中國香港、中國澳門、曼谷、新加坡、清邁。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