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平安產險三明中心支公司:快捷理賠顯誠信 平安服務暖人心

      2023-03-23 17:50 互聯網

        

        3月14日,羅先生及家屬專程登門,向平安產險三明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賠部贈送題寫着“快捷理賠顯誠信,平安服務暖人心”的錦旗,以表對平安產險暖心服務、極速理賠的誠摯感謝。

        據悉,2月8月,永安某汽車修理廠人員報案稱,員工羅某在廠內工作時不慎摔倒受傷,造成肋骨骨折一根。平安三明中支客服理賠部理賠服務專員陳耀偉接到報案後,第一時間完成調查覈實,確定屬於保險責任後,快速查閱相關醫療材料,確定羅某傷情已達十級傷殘,按照免鑑定流程處理,於2日內完成賠款支付。平安產險的理賠效率超過客戶預期。

        錦旗是不僅對公司服務的一種肯定,更是一種責任。平安產險三明中支將繼續秉承“專業創造價值”的理念,全力爲廣大客戶提供“省心省時又省錢”的優質服務。(卞雲珊 陳晶晶)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