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乘勢狂飆!鴻合科技2023合作夥伴大會賦能啓航,領跑教育數字化

        2023-03-23 14:51 互聯網

         

          三月,萬物生長,春山可望,鴻合科技2023年度合作夥伴大會拉開帷幕,在安徽、河南、山東等地接連火熱召開,並將繼續邁進全國更多省市,盛情邀請廣大合作夥伴共同探討教育數字化新機遇,分享鴻合科技的生態佈局與各項舉措,爲打造互利共贏的市場新格局謀篇定調。

          “開啓新徵程,砥礪謀新篇”,總結過去,規劃未來,共商多贏發展大計。合作夥伴大會現場,鴻合科技全面展示了覆蓋教育全週期的全系列產品與服務,賦能全國各地的合作夥伴提高普教、幼教及高職教數字化項目交付能力,共贏2023教育市場新機遇。

          夯實業務體系,繁榮教育創新

          2023年,教育數字化成爲驅動產業高質量發展的關鍵力量。二十大首次將“推進教育數字化”寫進報告,在數字中國戰略、《中國教育現代化2035》、教育新基建等相關政策的引領下,我國邁進了數字融合、數據治理、數智決策的教育數字化轉型時代。

        圖片1.jpg
          鴻合科技總裁孫曉薔致辭

          鴻合科技總裁孫曉薔在安徽站大會致辭中表示,順應教育政策導向與市場變革,鴻合科技全面聚焦教育主業,推進“一核兩翼”融合發展,通過創新的服務模式、優質的教學內容、多場景的教學互動應用以及豐富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爲公平而有質量的教育貢獻力量。

        圖片2.jpg
          鴻合科技高級副總裁龍旭東介紹公司發展歷程

          鴻合科技高級副總裁龍旭東表示,面對教育數字化趨勢,鴻合科技積極優化業務結構,打造創新型教育信息化產品,深化佈局教育服務市場,並全面整合資源拓展業務佈局。鴻合科技願與廣大合作夥伴緊密合作,攜手共建信任、開放、共贏的生態體系。

          得益於多年來對業務體系的不斷夯實,以及對於教育創新的不懈追求,鴻合科技能夠以強大的平臺、全面的方案以及完善的服務,爲教育客戶穩步邁向數字化時代提供助力,也爲合作夥伴們實現最大化價值。

        圖片3.jpg

          鴻合科技2023年度合作夥伴大會安徽站

        圖片4.jpg
          鴻合科技2023年度合作夥伴大會河南站
        圖片5.jpg
          鴻合科技2023年度合作夥伴大會山東站

          拓展產品方案,賦能教育全週期

          技術賦能教育,教育塑造未來。鴻合科技的業務覆蓋了教育信息化硬件、軟件與方案,課後延時服務、教師信息化素養培訓服務、高校未來學習空間等廣泛領域,並率先將VR、AR等前沿科技融入教學平臺,領銜教育數字化變革發展。

          大會現場專門設置的產品體驗區,爲與會嘉賓們創造了交流溝通的機會,大家在體驗鴻合科技全系列產品及方案的同時,相互分享經驗,瞭解最新產品和市場動向。

        圖片6.jpg
        圖片7.jpg
          與會嘉賓現場體驗鴻合科技產品及方案

          依託全球領先的研發、製造、服務實力,鴻合科技爲普教、幼教、高職教都提供具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從不同的維度與場景着手,通過對交互技術、智能體驗、遠程同步、大數據平臺、高效運維等方面不斷優化,賦予了廣大學校、教師、學生和家長更多可感知的創新。

          共築緊密合作,共享數智發展

          在教育領域深耕多年,鴻合科技積累了豐富的渠道和廣泛的客戶羣體,在業內獲得知名度和美譽度,特別是在國內市場,銷售網點遍佈全國各級省市縣,涵蓋7個銷售大區。海外市場也在持續推進,截止2022年全球已設有數十家分公司,致力於將中國先進的教育信息化產品與方案輸出到全球市場。

          大會上,衆多核心合作夥伴分享了與鴻合科技一路走來,互相支持的心路故事,期待一起邁向更美好的未來。大會還舉行了頒獎典禮,每個獎項都鼓舞着合作夥伴繼續與鴻合科技同心共進,再攀高峯。

          未來,鴻合科技期待與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攜手構建繁榮生態鏈,加速推進從產品到服務的轉型,聚力佈局教育全週期的業務體系。鴻合科技將與全國各地的合作夥伴一起同頻共振,勠力同心,奮楫篤行,共同繪製智慧教育合作新藍圖,譜寫“植根教育信息化,服務億萬師生”新篇章!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