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益”心相伴,守護平安——湖南平安產險開展新價值文化系列活動之平安希望小學校門捐建公益活動華聲在線

      2023-03-23 14:39 互聯網

       

        近日,爲踐行平安集團新價值文化核心理念,履行“回饋社會、建設國家”的使命與責任,由湖南平安產險主辦,常德中支協辦的校門捐建公益活動在常德石門平安希望小學隆重舉辦,公司通過現金捐贈的方式爲學校的校園設施建設添磚加瓦。據悉,截至目前,平安產險已累計爲石門希望小學捐贈近200萬元。

        中國平安始終以人民爲中心,以民族復興爲己任,立志成爲國際領先的綜合金融、醫療健康服務提供商,爲客戶、爲員工、爲股東、爲社會創造最大化價值。爲履行“感恩回饋、建設國家”的使命和責任,中國平安已在全國援建上百所希望學校。石門縣平安希望學校是中國平安援建的全國第三所希望學校。1995 年,石門縣太平鎮平安希望學校由中國平安發起援建,自學校建立以來,中國平安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學校的建設,關心希望學校學生的健康成長,通過持續開展支教,物資捐贈,一對一幫扶,優秀師生獎勵等活動支持學校的辦學及校園建設。28 年來,石門平安希望學校在政府及社會各界的關心關注下,在全校師生的努力下,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校園環境越來越好,校園設施越來越完善;人才培養節節攀升。截止 2022 年,自希望學校畢業考上大學本科的學生達到 200 人,考上“985”、“211”高校的學生突破 100 人,考上清華北大的學生有2人,被稱爲人才培養的“石門平安希望學校現象”。

        涓涓細流以成江海,石門縣平安希望學校在社會各界和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孕育希望,拔節而長。湖南平安產險也將持續貫徹落實新價值文化核心理念,堅持以人民爲中心,履行好企業肩負的時代責任、歷史責任和社會責任,將持續關心關注石門縣平安希望學校的發展。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