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克勞銳第七屆中國新媒體峯會開幕,各項榮譽陸續揭曉

            2023-03-23 11:39 互聯網

              3月22日,第七屆中國新媒體峯會暨TOPKLOUT AWARDS頒獎盛典盛大開幕,克勞銳帶着新內容、新榮譽、新洞察,與紅人、平臺、機構、品牌等多方長久合作的夥伴共話內容產業變革,洞察變化、重塑價值。

              在嘉賓陣容上,本屆峯會規模更加盛大,覆蓋紅人、平臺、機構、品牌等內容產業各方角色。紅人方面,邀請房琪kiki、張蘭、張踩鈴、逍遙散人、琦兒leo、衣哥、烏啦啦等300+頭部紅人及自媒體人;機構方面,邀請無憂傳媒、青藤文化等100+頭部機構;更有伊利、蒙牛、寶馬、奧迪、飛鶴、全棉時代、潤百顏、花西子等50+品牌代表與刺蝟公社、DoNews、深響、投資界、Tech星球、藍鯨財經等50+合作媒體,以及500+其他新媒體行業從業者參加峯會。在本屆峯會中,克勞銳將評選出超100項榮譽,爲紅人知名度、影響力、商業價值等進行全方位賦能。

              對於2023年的內容行業而言,“發展”與“挑戰”並存是最現實的概括。“發展”在於創作者自身的身份更加多元,多樣內容不斷涌現,基於內容創作的變現渠道不斷擴充,變現效率也在不斷提升。

              而“挑戰”在於,隨着互聯網短視頻用戶增速放緩,作爲社交內容中的重要形式,短視頻平臺用戶日均使用時長超過2小時,用戶規模紅利逐漸“見頂”,創作者逐漸陷入“內卷式”競爭。

              基於此,本次峯會在主題分享內容上從紅人、平臺、機構、品牌等不同角色出發,本次峯會的主題分享爲當前行業重點問題的解決帶去了啓發。

              克勞銳總經理張宇彤從創作者、平臺方、品牌方普遍關心的問題出發,從數據大盤洞悉內容行業生長現狀,在內容的邊界相互融合、歸一的當下爲行業人士帶去對內容行業全貌的解讀;軍武科技CEO曾航從具體的內容創作實踐入手,分享了內容的“基建”與“底盤”究竟是什麼,幫助創作者獲得打造好內容的靈感。

              騰訊廣告互選平臺商務總監在會上分享了微信創作者的長期主義,結合去年聯合克勞銳發佈的《微信創作者營銷價值與營銷策略》白皮書,幫助創作者和品牌方共同挖掘微信的內容紅利;小紅書相關負責人則從平臺視角出發,結合種草邏輯和實際案例解讀了行業變化。

              除了內容以外,本屆峯會中爲創作者頒發的榮譽是一大看點,多項榮譽的頒發體現出創作者自身的努力與爲行業做出的貢獻。

              其中,微博作爲國內最早的內容創作者商業平臺,它的演變過程體現了互聯網媒體發展的一個重要趨勢,從信息的傳遞到用戶參與和互動,再到商業變現和內容差異化,這也反映了用戶需求和市場的變化,“2022微博最具突破視頻號”集合了微博生態內茁壯成長的視頻創作者,@深情航仔、@破產兄弟BrokeBros 、@G姐、@詹秋怡Zzz 、@於雯在現場接受了微博運營高級副總裁曹增輝頒發的榮譽。

              另一方面,從微信公開課給出的數據來看,微信視頻號在過去的2022年裏取得了十分可觀的增長。創作者活躍度同比漲幅超過100%,創作內容也從泛資訊擴展到了更多深度內容和質感內容,視頻號內容創作者的商業價值凸顯。騰訊廣告互選平臺商務總監周雲潔在現場揭曉了2022年度視頻號互選最具商業價值創作者,@十點讀書雅君、@果殼、@星球研究所、@爲你讀詩、@一條在現場獲此殊榮。

              而在百度內容生態中,有一批創作者如同點點星光一般,憑藉優質的內容力在百度的內容生態中熠熠閃爍,他們既是信息的生產者,也是信息的傳輸者,更是商業價值的實現者。他們不僅爲百度內容生態帶去了優質內容,也爲百度的用戶帶去了看世界的另一種“視角”。百度MEG內容生態副總經理宋健在現場揭曉了2022年度百度星熠達人榮譽,他們是@我是機靈姐、@小義武術教練、@自由公路、@包明說、@3C女神鑑 、@江言讀書會。

              最後,在國內最知名的互聯網“新市井”中,會整活、關係鐵和煙火氣共同構成了快手老鐵的人格溫度。而這些風格多變的真實性情,也讓他們成爲有情懷、有人氣、有信任、有商業影響力的快手達人。快手磁力聚星業務負責人孔慧在現場揭曉了克勞銳2022年度磁力聚星最具商業影響力達人,他們是@葉公子、@瑜大公子、@開心好奇媽 、@聰哥說車、@一隻靜豬豬。

              除了頒獎盛典以外,本次峯會也將設立紅毯秀、特色直播間及MCN機構的專屬展區等特色環節,讓更多從業者直觀、具像化地感受新媒體行業釋放的力量與價值,打造一個行業獨特的縮影。

              “爲行業而賦能、給行業以啓示、促行業之發展”,此次中國新媒體峯會於行業而言無疑是一場“不可缺席”的盛會。其一,歷屆峯會與克勞銳本身所積聚的影響力價值吸引了業內絕大多數“玩家”到場;其二,涵蓋各領域的行業信息和乾貨能夠幫助與會者提升對內容產業的認知;其三,參會者在現場將有機會與其他從業者交流,挖掘新的商機和合作機會。

              中國內容產業發展至今,新技術、新模式、新業態持續涌現,在這個充滿變革與創新的行業中,本屆中國新媒體峯會一方面爲行業人士提供資源對接、同行交流、跨平臺學習的契機,幫助行業人士發掘新興業務機會、瞭解當下市場現狀;另一方面,也爲與會平臺、機構、紅人、品牌方提供了行業影響力背書,放大聲量並體現“行業站位”效應。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