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5日見證未來丨宇通輕卡邀您共同開啓貨運新時代

          2023-03-23 11:31 互聯網

            

          從“帶頭大哥”特斯拉開啓降價大逃殺,到比亞迪殺進10W的秦dmi,再到12W C6重溫法式浪漫的東風雪鐵龍,汽車行業已然捲成麻花。在乘用車市場爆點頻發的同時,商用車行業同樣不甘寂寞,乘着新能源的時代“浪潮”一路狂飆。各大品牌重磅新品層出不窮,多條技術路線全面開花。

            作爲新能源商用車的代表,宇通輕卡也在籌劃大動作。據悉,3月25日,其將在北京隆重舉行重磅新品——宇通輕卡T系列產品的全球首發,在行業投下一個“重磅炸彈”。

          圖片1.jpg

            綜合實力競逐 宇通輕卡優勢幾何?

            在科技、政策、用戶需求等多方面因素推動下,商用車新能源化已然成爲浩浩湯湯的時代大潮,商用車企業向着綠色低碳跑步前行。商用車的本質是生產工具,用戶亙古不變的追求就是“價值”。不同於燃油車百年的發展積澱,新能源產品銷量、市場滲透率雖有較大提升,但整體來看行業尚處於起步階段,除產品自身的性能表現外,整個運營生態的建設、保障更是用戶關注的核心。可以說,當下新能源輕卡的競爭,不單單是產品層面的競爭,更是涵蓋產品運營生態的企業力的競爭。

            宇通輕卡承襲集團20餘年新能源研發積澱,不僅在“核心三電”方面擁有領先的技術,更形成了一支技術精湛、勇於攻堅的新能源技術團隊,爲宇通輕卡持續的技術創新、先行技術的率先應用,締造了堅實的保障;同時,宇通輕卡更積極發力新能源產業鏈建設,不斷夯實新能源產品的製造基礎,實現了“核心三電”的自研、自制、自有;此外,宇通輕卡更立足產品全生命週期,聯合產業鏈上下遊資源,實現用戶價值鏈的持續深化,從而持續提升新能源產品的運營價值。製造鏈、技術鏈、價值鏈三鏈耦合共同賦能下,宇通輕卡開啓中國新能源輕卡3.0時代。全新時代之下,宇通輕卡又將帶來怎樣的運營解決方案呢?3月25日,答案即將揭曉!

          圖片2.jpg

            產品越級 滿滿黑科技帶來怎樣升級?

            產品是運營的基礎單元。高效、高價值的運營離不開卓越的產品。作爲重磅新品,宇通輕卡T系列產品承載着宇通輕卡徵戰輕卡市場的雄心壯志。其命名爲T系列,更有着深遠的考慮。對宇通輕卡而言,T代表着Transport運輸,迴歸商用車載貨運輸的本質;也代表着Technology科技,“以人爲本”的科技研發理念下,產品更好用,擁有更高價值;同時,“T”代表着Top頂級,追求產品極致,高標準打造行業標杆。

            迴歸產品本身,宇通T系列產品不僅完美傳承既有產品的性能優勢,更應用了宇通諸多“黑科技”,是宇通新能源技術的集大成者。其多項製造標準大幅超越相關國標,帶來電池越級、效率越級、安全越級、質保越級、平臺越級、價值越級六大層面性能越級,不僅鑄就純電動商用車的技術標杆,還將以更加卓越的產品,實現用戶運營價值的全面躍升。宇通輕卡T系列越級而致,究竟其在製造標準、產品性能升有着怎樣的升級?技術標杆又將帶來怎樣的驚喜?3月25日,和您一同品鑑!

          圖片3.jpg

            科技遇潮流,爆表的顏值與舒適如何煉就?

            當下卡車司機越來越年輕,既要、也要、更要是用戶的常態。更懂用戶的宇通T系列輕卡,自然將用戶的需求放在首位,更好的滿足其統統都要的需求。

            目前其具體的產品信息不得而知,但從其曝光的產品設計來看已然十分驚豔。不得不說,設計師真的是拿捏到當下年輕用戶的審美。全新宇通T系列產品採用家族式笑臉設計前臉,配合U型鍍鉻條和一體式後視鏡,時尚大氣更吸睛,犀利大燈配合藍色點綴光圈,點陣式拉花,細節贏造檔次感。極具個性的設計,配合十分的吸睛全新科技藍配色,TA就是整條街最靚的仔!

            除去長在審美點的外觀,內飾更是採用乘用化設計,全液晶儀表,全新UI界面,智能中控大屏,簡潔大方科技感十足;人體工程學設計座椅,座椅扶手和軟包覆蓋,更可選裝高端級氣囊座椅,全面提升駕駛舒適性;貫通式座艙設計不僅方便通行,更可臨時充當臥鋪,滿足臨時小憩需求。可鹽可甜、舒適點拉滿,3月25日,近距離感受宇通輕卡T系列產品!

          圖片4.jpg

            宇通集團賦能下,宇通輕卡“T”系列究竟實力如何?能否成爲新能源市場的標杆?3月25日,讓我們拭目以待。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