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華美浩聯CEO徐冰玉入選創業邦 “2023最值得關注的女性創業者” 榜單

    2023-03-23 11:06 互聯網

      

      引擎已經點燃,大地開始震顫,我們正騰空而起。身處這個時代,我們比任何時候都更有知識、更有力量,也具備更敏銳的道德眼光,足以打破歷史的循環。

      ——《女性的時刻》

      “讓創新更多元,讓世界更美好”,3月22日,由創業邦主辦的2023女性影響力峯會於北京舉行。峯會匯聚各領域傑出代表共同探討女性在當今經濟、技術潮流下的機遇和挑戰,並揭曉2023科創女性影響力大獎。華美浩聯創始人&CEO徐冰玉受邀出席活動,參與主題爲“深度對談:華麗轉身,人生無限”的圓桌論壇,同時榮膺“2023最值得關注的女性創業者”美譽,這是她繼上海第一財經《頭腦風暴》特別節目“數字時代的‘柔性力量’”後,再度以女性敏銳的商業頭腦及創新實踐璀璨出圈,憑實力在健康險專業賽道綻放光芒,“她力量”被行業及更多社會圈層關注,看見。

      創業邦商業女性領導者評選起於2013年,活動聚焦行走在商業前沿領域的女性創業者和創始人,發掘其傑出成就與“重磅價值”,爲她們的影響力喝彩,以她們的經驗與智慧鼓舞更多女性。

      MSCI一年一度的《女性董事比例進度報告》顯示:2022年全球範圍內,女性擔任董事席位佔比繼續增加,在MSCI全球指數成份股中達到24.5%,較2021年的22.6%上升。女性董事比例高於30%的成份股公司從2021年的33%上升至38%。2018年至2022年,中國上市公司董事總席位中女性佔比從 11.1%持續提升至14.8%。

      多元、平等、開放、包容的ESG環境下,女性帶着堅韌、創新、耐心、共情力等明顯特徵登上商業舞臺,與以男人爲主導的經濟、科技、資本等市場中周旋、綻放,只爲抵達自己內心可丈量的美好站點。

      站點不是終點。

      對於創業6年的徐冰玉來說,每一次停留都是爲了下次更遠的目的地。國外畢業後,她進入美國迪士尼公司。作爲迪士尼歷史上最年輕的國際市場建設精英人員,負責牽頭超過10億美元的國際合資項目,建立並培養了迪士尼上海的項目經濟管理團隊。同時還就職美銀美林、Charles River Associates戰略諮詢公司,積累了大量的金融分析與戰略管理經驗。

      2017年徐冰玉回國,成立華美浩聯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放棄國外優厚條件和待遇堅持回國創業,這個舉動讓身邊很多朋友都不理解。但對於徐冰玉來說,這是自己的一個夢想,也是對中國醫療健康行業發展的責任心及使命感。原來,當徐冰玉還在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攻讀MBA學位時,她注意到一家市值逾4,000億美元的上市公司——聯合健康。聯合健康是美國標普500指數的成份股,在過去十年間股價漲幅超過15倍。

      雖身在國外,但她非常關心中國醫療健康行業的發展狀況,在我國醫保負擔不斷加重大背景下,支付端發生變革是大勢所趨。同時,人口老齡化加速帶來的持續醫療服務行業紅利,而收入水平提高、健康意識提升就要求更高水平醫療服務改革。

      作爲一名年輕的新銳創業者,徐冰玉有着自己的果敢、睿智。從下定決心把聯合健康模式帶到中國的那一刻,她就踏上了一條可以望向全民健康的道路。

      經過幾年探索與實踐並結合國情,華美浩聯在徐冰玉帶領下逐漸摸索出具有中國特色的升級版聯合健康模式,打造了銜接國內外優質醫療機構和商業保險公司專業的數智化健康管理平臺,爲金融保險機構提供成熟的“獲客、增值、風控、健康險產品創新”解決方案及系統化就醫服務流程。

      截止2023年2月底,華美浩聯已與169家國內優質三甲醫院達成官方合作、擁有逾2000名國際優質醫生網絡體系、與國內70餘家大型商保公司簽約合作、超過2500萬用戶共享華美浩聯所提供的全生命週期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更爲亮眼的是,華美浩聯成立以來,不斷保持年年高速增長規模,並且亦成爲行業內增速最快的健康管理公司。

      6年光景,這個時間不長也不短。但能夠從最初的一個執着夢想,到現在健康險領域第一梯隊標杆企業,徐冰玉勇於創新,果斷務實的精神與女性所特有的堅韌、包容、耐心融合一體。勇敢自信面對創業路上每一次挑戰,化風雨爲利刃,在自己的舞臺上綻放傑出光環。這就是她爲什麼能夠上榜“2023最值得關注的女性創業者”、打破常規侷限、將個人價值與夢想榮耀綻放在舞臺中央的原因。

      正如徐冰玉在圓桌論壇所說,想要成爲一名優秀的科技女性創業者,起碼應該具備堅定、堅持和柔韌這三個特質。從過去的極致成功者到華麗轉身,堅定初心,聚焦核心競爭力,這是自我轉變的核心與契機;堅定向前,保持柔韌與靈活,快速捕捉信息,轉化和留存商機;堅定姿態,穩定心態,高光時刻不偏離,低谷時刻要堅守,一旦認準目標,當砥礪前行,勇敢去迎接機遇和挑戰。

      創業者不分男女,當今的女性能夠站出來獨當一面,與男人平分秋色,靠的不僅是女性與生俱來的優勢,更多是社會變化中自我獨立意識覺醒。她們走出家門,攜帶拼搏力量走向自己選擇的舞臺,追求自我光與美的權利。

      或許很多人認爲“35歲就意味着職場危機”,但在徐冰玉看來,35歲應該是事業黃金年齡,積累了一定的行業經驗與資源,對自我也有了更加成熟的認知,“她經濟”時代來臨,每個女性都可以遵循自己內心的聲音,勇敢前行,突破侷限,綻放不被定義的“她力量”。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