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捨得全球品牌上市會葡萄牙站於裏斯本舉行,讓東方生活美學走向世界

            2023-03-23 11:04 互聯網

              當地時間3月19日,“捨得酒與世界分享捨得智慧暨捨得全球品牌上市會”葡萄牙站於裏斯本舉行。這是近兩年來,葡萄牙規模最大的華人企業活動。

            image.png

              活動現場,中國駐葡萄牙大使趙本堂,葡萄牙萊裏亞市市長Gonçalo Gordalina Lopes,葡萄牙中華總商會會長蔡文顯,復星全球合夥人、高級副總裁、Fidelidade董事長Jorge Magalhães Correia,復豫酒業總裁徐億,復星集團副首席賦能官、復星商社執行總裁朱劍逸,Charming Welcome 董事長任翼、總經理陳定春等領導嘉賓以及葡萄牙政商界、在葡中資機構、旅葡各僑團、旅葡華商代表等180餘人歡聚一堂,共襄盛舉。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通過視頻連線參加會議並表達了對捨得酒業與合作夥伴共贏市場的期許與祝福。

            image.png
              中國駐葡萄牙大使 趙本堂

              趙本堂大使對捨得酒在葡萄牙的推廣上市予以衷心祝賀。他表示:“捨得酒名集儒家、佛家與道家文化於一身,‘舍’與‘得’完美詮釋了中國人的處世哲學,也契合西方文化所倡導的‘Give and Take’。今天的品牌上市會,是中國白酒文化的一次全方位展示。在此亮相的捨得酒將承載着中國精神,推動中西方酒文化的深度交融,促進東方文化與西方哲學的思想碰撞。”

            image.png
              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通過視頻連線參加活動

              郭廣昌通過視頻連線向到場的領導嘉賓致以感謝與熱烈歡迎。他表示:“酒是一種全球通用的語言,也是人們日常生活中重要的情感載體。‘把酒言歡’,白酒是復星快樂板塊的旗艦賽道,而捨得正是復星酒業的旗艦平臺。希望能通過以捨得爲代表的白酒,向世界傳遞東方生活美學,與合作夥伴共贏市場,與世界分享捨得智慧。”

              在嘉賓的見證下,捨得酒業與Charming Welcome舉行了合作簽約儀式,這將推動捨得老酒產品在葡萄牙市場推廣。

              活動晚宴上,嘉賓們品嚐了捨得酒業旗下吞之乎、藏品·捨得10年、品味·捨得等多款產品,捨得老酒陳香幽雅、醇厚豐滿的口感贏得在場嘉賓的交口稱讚。他們對捨得老酒的產品品質與文化內涵給予了高度評價。

              作爲中國白酒國際化代表企業之一,捨得酒業將繼續在復星、復豫酒業和復星商社的賦能與助力之下,進一步推動中國白酒揚帆海外,持續引領中國白酒文化價值輸出。讓全球家庭在享受中國白酒帶來快樂的同時,感受到中國白酒的東方生活美學魅力。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