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愛美萊內衣怎麼樣?愛美萊內衣好穿嗎?

    2023-03-23 10:58 互聯網

      近兩年,愛美萊內衣頻頻出現在我們的視野。想必或多或少,有人聽說過或者注意到了這個內衣品牌吧。愛美萊內衣好穿嗎?爲什麼突然這麼多人喜歡買這個品牌呢?基於這個現象,如果你對此正好感興趣的話,就跟隨着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本文還將爲你是否選購愛美萊內衣做出準確建議,儘量不寫的那麼晦澀難懂,看愛美萊內衣是否真正適合你,幫助你選到需要的內衣!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刷新頁面

      愛美萊概況

      愛美萊內衣,不是這2年興起的新內衣品牌,實際上這個品牌至今已經有20年了,2003年成立的!之前愛美萊一直主要將精力放在線下實體店,據說到現在已經有幾千家門店。不說其他,能在實體店鋪中生存20年且目前還在擴大發展規模,說明他家的內衣的確有過人和獨到之處。

    e0e205a72ca301cdc1c2be610851c0b

      愛美萊品牌內衣種類還是蠻多的,主要以功能性調整型內衣爲主:大胸顯小內衣、小胸聚攏內衣、修復型內衣等,同時因爲無縫工藝鏈接,將無縫延伸至舒適內衣板塊:哺乳文胸、運動內衣、無尺碼舒適內衣等,從而跟市面上的舒適內衣存在差異。那麼愛美萊內衣到底怎麼樣?跟其他內衣品牌有什麼區別?哪款是主推款?你是否需要?

      *補充:無縫工藝是高級針織工藝,是指一根紗線一織到底一次成型,360度無縫;上身感覺不緊、不悶、不勒;通過合理的輕壓減少細胞與細胞之間的距離逐漸塑型,比有縫的產品更健康、更高彈、更無壓迫感!

      愛美萊調整內衣好穿嗎?

      愛美萊的調整內衣品質還是不錯的,畢竟二十年來主要專攻的還是功能性內衣。他家的調整型內衣款式比較多,價格一百左右到幾百不等,相對質量性價比還是比較高的。今天主要講講他家比較典型和熱銷的3類調整內衣。

      第一類內衣:高性價比--薄款果凍杯文胸

      這款果凍杯文胸價格不高,跟一般同類型的調整內衣相比,還更有優勢,尤其是對於夏天來說,更輕薄更透氣。果凍杯,顧名思義,它的杯墊不是棉質,而是果凍硅膠材質,貼膚還有一種清涼感,同時還有很多透氣網孔,入目可見的清涼透氣。

    下載 (1)

      這一類的高性價比調整內衣還有多種選擇,不管是精油款、純欲款、按摩款、宮廷風等都有各自的特色,大家有意向的可以按需選擇。整體來說,愛美萊的高性價比內衣還是有一定的市場競爭力,畢竟從特色出發,體感也不錯。所以夏天追求輕薄清涼的女性,這類內衣還是蠻適合的,而且還有個性、不老套。

    下載3

      第二類內衣:無縫款--無縫後壁文胸

      愛美萊的無縫後壁文胸價格稍貴點,但是相對於一般調整內衣,它的後壁採用了無縫工藝,除了改善鬆弛、防下垂、收副乳、防外擴等常規功能外,背部的受力更均勻更解壓,穿着的舒適度也會更高,一般不會有勒痕、紅印等情況。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刷新頁面

      可以說是調整型內衣中的舒適款,平衡了有型和舒適的關係,規避了市面上普通調整內衣緊勒、體感不佳等的情況,也算是有自己的特色。所以喜歡穿調整型內衣,但又有更高舒適度的追求的女性可以試試穿着這類內衣,設計感也不錯,還是蠻高級的。

    下載4

      第三類內衣:修復型內衣--裸立挺

      這款內衣據說是愛美萊家的鎮店之寶,的確走的高級風,價格相對來說有點小貴。但是裸立挺是一款有醫療器械證書的醫美級修復文胸,宣傳的是“穿也挺,脫也挺”,就是說會修復原始胸型,正確穿着一段時間脫下胸衣還是挺拔的。如果裸立挺真有這種媲美美容院千元級調整文胸的效果,那價格也不算高。它還承諾無效退款,敢做出這種承諾,說明還是有實力的,看評價效果也還不錯。

    微信圖片_20230322164944

      這類文胸,比較適合有下垂、副乳、外擴、鬆弛等問題比較嚴重的女性;或者是大胸女性,它的大胸顯小效果看着很不錯;還有就是比較適合產後媽媽,亟需修復胸型的,畢竟斷奶後乾癟、下垂等問題會隨之而來。

      愛美萊無尺碼文胸跟其他品牌的區別

      愛美萊除了功能性內衣,還有當下比較火熱的無尺碼文胸,是現有舒適文胸的升級款,性價比較高。跟其他品牌相比,愛美萊的無尺碼舒適文胸2.0,用了無縫工藝,解決了市面上大部分舒適型文胸不吸汗、脫膠、卷邊、變形、起球、溜杯、溜肩、無支撐久穿導致胸部下垂的通病。

    下載5

      像是它家的“小青檸”文胸,號稱“無尺碼文胸中的愛馬仕”,用了無縫高密編制工藝後,達到了舒適與支撐的絕佳平衡,採用軟支撐和加大罩杯設計,承託性和包容性更好,自然向上久穿不下垂。如果喜歡穿舒適文胸,但又想要一定的輕塑效果,可以選擇愛美萊家的無縫舒適內衣。

    DSC_8971+

      總體來說,不管是調整型內衣還是舒適性內衣,愛美萊的確存在自有的優勢,可圈可點,且這個品牌在不斷利用無縫工藝,調節有型和舒適的矛盾,使之在兩種品類的內衣中都變成了中間派,更舒適的調整內衣,以及更塑形的舒適內衣。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