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信金屬是上市公司嗎?中信金屬公司怎麼樣?

        2023-03-21 08:49 战神GPK777

          是上市公司。

          中信金屬(601061.SH)發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主板上市招股意向書,本次擬公開發行新股數量5.01億股,佔發行後總股本的比例約爲10.23%,本次發行不涉及股東公開發售。此次發行上市的開始詢價推介日期爲2023年3月23日,申購日期爲2023年3月28日。

          中信金屬主要從事金屬及礦產品的貿易業務,系國內領先的金屬及礦產品貿易商,經營的貿易品種主要包括鐵礦石、鋼材等黑色金屬產品,以及鈮、銅、鋁等有色金屬產品,主要業務模式包括進口貿易、轉口貿易和國內貿易。

          由於鈮資源分佈高度集中於巴西,目前中國鈮鐵的對外依存度已超過95%。該公司作爲全球最大的鈮產品供應商CBMM在中國的分銷商,在國內鈮產品市場約佔80%的市場份額,並通過與國內大型鋼鐵企業組成的投資聯合體,收購了CBMM的15%股權。此外,中信金屬通過參股Las Bambas15%的股權和加拿大上市公司艾芬豪25.97%的股權,獲取全球世界級銅礦的offtake,拓寬資源渠道,在金屬及礦產品貿易行業建立了競爭優勢。

          招股書顯示,該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及2022年上半年實現淨利潤分別爲7.12億元、11.38億元、18.23億元及15.76億元,2020年度和2021年度淨利潤分別同比增長59.84%、60.16%。報告期內,公司營業收入及淨利潤均保持高速增長,公司盈利能力較強,經營業績較爲穩定。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