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常青科技上市了嗎?常青科技公司新消息

    2023-03-21 08:47 战神GPK777

      常青科技(603125.SH)發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主板上市招股意向書,本次擬向社會公衆公開發行4814萬股人民幣普通股(A股)股票,全部爲新股發行,原股東無公開發售股份。此次發行上市的初步詢價日期爲2023年3月23日,申購日期爲2023年3月28日。

      該公司主要從事高分子新材料特種單體及專用助劑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致力於爲下遊高分子新材料的產品製造、性能改善、功能增強提供支撐,主要產品在下遊高分子新材料體系中有用量小、作用大、附加值高的特點。報告期各期,公司主營業務收入佔營業收入的比例在99%以上。

      公司高分子新材料特種單體包括二乙烯苯、α-甲基苯乙烯和甲基苯乙烯等,主要用於離子交換樹脂、改性丙烯酸樹脂塗料、高溫改性ABS樹脂、高品質合成香精、改性絕緣浸漬漆、環保塗料及特種橡膠等領域;高分子新材料專用助劑包括亞磷酸三苯酯系列、亞磷酸三苯酯衍生物系列、無酚亞磷酸酯系列,主要用於聚氯乙烯(PVC)塑料改性、聚氨酯熱塑性彈性體(TPU)、SBS熱塑性彈性體等領域。公司產品的終端應用領域涉及水處理、車船、家居、日化、風電、電子、建築建材、醫用耗材等廣闊領域。

      報告期內收入和利潤規模持續增長,主營業務收入佔營業收入的比例在99%以上,最近三年及一期實現主營業務收入累計23.07億元,實現淨利潤累計4.40億元,業務模式成熟、經營業績和主要產品收入構成穩定、規模較大。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