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二季度信澳核心科技混合重倉股有哪些?前十大重倉股比例是多少

    2022-07-28 16:03 財言新語

      二季度信澳核心科技混合重倉股有哪些?前十大重倉股比例是多少,下面同財言君來看看。

      華域汽車是第一大重倉股。

      公募基金2022年2季報披露完畢,報告期內,基金前十大重倉股中,食品飲料、電力設備、汽車等三個板塊被佈局加倉最多。根據數據顯示,二季度,食品飲料板塊的市值佔比達15.83%,環比增長3.01%;電力設備板塊的市值佔比達到17.64%,環比增長1.49%;汽車板塊的市值佔比達3.35%,環比增長了1.03%。

      2022年2季度內,相關基金經理表示,基金降低了計算機、電子、機械等行業的配置;增加了新能源汽車零部件、光伏細分行業、醫療服務、交通運輸等行業的比重。報告期內,組合內的新能源、汽車及交通運輸板塊獲得明顯的正收益。

      信澳核心科技混合,截至2022年2季度末,華域汽車、比亞迪、長安汽車、富臨精工和上汽集團等汽車個股均在報告期內新進成爲該基金前十大重倉股。

      華域汽車二季度前十大基金重倉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