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二季度電力設備板塊公募基金重倉哪些股?重倉比亞迪的基金有哪些?

        2022-07-28 15:48 老白點金

          二季度電力設備板塊公募基金重倉哪些?重倉比亞迪的基金有哪些?東方新能源汽車混合基金前十大重倉股,下面同老白來看看。

          公募基金2022年2季報披露完畢,報告期內,基金前十大重倉股中,食品飲料、電力設備、汽車等三個板塊被佈局加倉最多。根據數據顯示,二季度,食品飲料板塊的市值佔比達15.83%,環比增長3.01%;電力設備板塊的市值佔比達到17.64%,環比增長1.49%;汽車板塊的市值佔比達3.35%,環比增長了1.03%。

          2022年2季度內,相關基金經理表示,基金降低了計算機、電子、機械等行業的配置;增加了新能源汽車零部件、光伏細分行業、醫療服務、交通運輸等行業的比重。報告期內,組合內的新能源、汽車及交通運輸板塊獲得明顯的正收益。

          具體來看,汽車板塊中,比亞迪、長安汽車在2022年2季度內均被公募青睞,其中長安汽車作爲前十大重倉股被加倉2.1億股。

          重倉了比亞迪都有哪些基金經理?

          比亞迪二季度前十大基金重倉如下:

          機構屬性持股家數(家)持股總數(萬股)持股市值(億元)佔總股本比例(%)佔流通股比例(%)

          基金74014290.40476.574.9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