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金屬管道今日股價多少?A股金屬管道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2-04-13 11:29 战神GPK777

          金屬管道概念股有哪些?金屬管道股票今日股價:

          龍泉股份:龍泉股份4月13日股價,截至11時28分,該股跌3.44%,股價報5.06元,成交23.15萬手,成交金額4982.35萬元,換手率2.12%,最新A股總市值29.06億元。

          全資子公司新峯管業專業從事工業金屬管道配件(又稱工業金屬管件)的研發、生產與銷售業務;主要產品爲彎頭、三通、四通、180°、90°、45°彎頭、異徑管、翻邊短節、管封頭、鍛制式承插系列等管件,產品主要用於核電及石化行業。新峯管業是國內規模最大的高端金屬壓力管件生產廠商之一,也是國內少數幾家掌握高壓臨氫管件製造技術和少數幾家取得國家核安全局核發的《民用核安全設備製造許可證》廠商之一,併成爲國內石油化工和核電領域所需高端金屬管件的骨幹供應商。

          在存貨週轉天數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230.84天、122.33天、141.84天、86.81天。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