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商品期權交易需要詢價嗎?商品期權的準入條件

      2023-01-13 17:16 小宋財經有料

        商品期權交易不需要詢價,可以直接通過營業部網點申請開通商品期權賬戶即可交易商品期權了,目前國內的商品期權已經上市了25個期權品種。

        截至2022年9月,國內商品期權累計上市25個品種,其中農產品11個,能源化工9個,金屬5個。

        2017年至今,國內商品期權累計推出25個品種,其中農產品11個,能源化工9個,金屬5個。起初的兩年,商品期權市場平穩發展,自2019年起品種數量和成交量實現飛躍。也正是在2020年,我國商品期權成交量登頂全球第一。

        加上股票期權的集中上市,反映了市場對期權的高度認可,未來商品期權市場規模也有望迎來持續擴張。

        商品期權的準入條件:

        首先,商品期權要求相對於50ETF期權的準入門檻較低,尤其是對資金規模的要求從50萬降爲10萬,縮小了普通投資者的參與門檻;其次,有相關應的仿真交易和行權經歷;最後,通過期貨業協會的知識測試即可申請開通交易權限。與期貨賬戶共用交易編碼,滿足適當性要求後申請開通期權的交易權限。

        
      官方微信

      商品期權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