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ZFold2多少錢 三星ZFold2國內售價一覽

              2020-08-11 16:14 互聯網

                近日,三星電子與韓國各大運營商已確認合作協議,初步商定了可摺疊智能手機“GalaxyZFold2”的發售日期和出廠價格。據業內人士稱,GalaxyZFold2的上市日期定於9月18日,預計價格爲2398000韓元(約合人民幣14130元),持平GalaxyFold首發價。業內人士稱,從上週開始,韓國三大運營商就在GalaxyZFold2上進行網絡連通測試。

                據悉,三星將於8月5日舉辦“三星GalaxyUnpack”發佈活動,屆時將推出5款新產品:三星GalaxyZFold2、GalaxyNote20系列、GalaxyWatch3、GalaxyBudsLive以及GalaxyTabS7系列。此外,三星有一款“TomBrownEdition”版GalaxyZFold2,預計價格接近40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23570元)。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