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Note20用的什麼處理器 三星Note20配置信息彙總

    2020-08-11 16:08 互聯網

      三星Note20處理器是高通驍龍865處理器的,國外版採用三星獵戶座990處理器,支持NSA以及SA兩種5G網絡制式。

      根據此前資料,驍龍865處理器的升級版驍龍865Plus,官方稱性能提升了10%。驍龍865Plus還將手機SoC的頻率突破到了3.1GHz,這也是手機芯片歷史上第一次突破3GHz大關。採用了我們熟悉的Kryo585CPU和Adreno650GPU,但卻能發揮出更大的威力。(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