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雞蛋期貨是小品種還是大品種?雞蛋期貨投資技巧介紹

      2023-01-01 10:58 富貴八號

        雞蛋期貨是小品種還是大品種?在剛剛進入期貨市場的時候,很多新手不知道做什麼品種,也會分不清什麼是大品種和小品種期貨,那麼雞蛋期貨屬於什麼呢?下文爲你們介紹。

        雞蛋期貨是小品種還是大品種?

        雞蛋是一個小品種,所謂大品種指的是與國際民生有非常重要關係的,比如說鐵礦石,再比如說螺紋鋼之類的。那麼雞蛋期貨只是一個小品種,同時雞蛋經常被限制倉位,這樣的話很難走出行情,而且雞蛋受到天氣的影響非常的大,所以說呢,對於一個保質期只有15天的上面來說有很大的波動。

        雞蛋期貨投資技巧介紹:

        做雞蛋這個品種,短期投資看節假日需求。雞蛋的需求彈性比較大,需求並不是緩慢發生變化,而是隨着節假日的變化而發生驟變。

        中期投資看蛋雞存欄量,想要判斷雞蛋的中期價格趨勢,不能夠只看節假日,而是需要看雞蛋的供應量,而雞蛋的供應量又取決於在產蛋雞的存欄量。

        長期投資看養殖利潤,產能影響產量,產量就是供應,供應影響價格,蛋雞養殖利潤影響雞蛋產能的增加或者減少。看任何一個行業的長期趨勢,最根本的是關注產業利潤的變化。

        
      官方微信

      雞蛋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