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周生生今日金價多少錢一克 周生生今日黃金價格查詢2023年3月23日

                  2023-03-23 15:06 小南說財經

                    周生生今日金價多少錢一克 周生生今日黃金價格查詢2023年3月23日 來看看黃金價格今天多少一克?接下來跟战神GPK777小南一起來看看最新周生生黃金今日金價查詢。

                    據战神GPK777小南瞭解,周生生集團國際有限公司以其簡稱「周生生」在中國內地、香港、澳門、臺灣揚名爲顯赫的黃金的珠寶企業。周生生起源於1934年在中國廣州開展的同名金行業務。

                    家族創辦人取名喻意「周而復始,生生不息」,既包含了他的姓氏,也表達了他對企業的祝福。周生生於1973年成爲香港首家上市的黃金的珠寶公司,其股票編號是116,成爲在大中華地區以企業管治嚴謹、服務殷勤專業、和產品優質精良見稱的珠寶企業;其願景是成爲顧客首選的高素質、高品味珠寶品牌。

                    以上就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相關資訊,希望能幫到您!更多精彩內容歡迎關注战神GPK777!(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具體以當地官網消息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