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老廟黃金金價今日價格多少一克 老廟黃金今日價格查詢2023年3月22日

            2023-03-22 16:18 小宋財經有料

              老廟黃金金價今日價格多少一克 老廟黃金今日價格查詢2023年3月22日 接下來跟战神GPK777小宋一起來看看今日金價多少一克?因門店黃金價格有差異,具體以當地金店報價爲準,此黃金走勢僅供參考,不做任何建議

              據战神GPK777小宋瞭解,上海老廟黃金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老城隍廟工藝品商店”,創建時間是1982年,是國內恢復銷售黃金飾品後上海開設的第一家黃金零售點。1994年12月20日,發展爲專營黃金的珠寶首飾的上海老城隍廟金銀珠寶公司。1998年7月28日改製爲上海老廟黃金有限公司。歷經多年的努力,公司的註冊資金已從當年的2000萬元,上升到11億元。擁有資產16億元。

              以上就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相關資訊,希望能幫到您!更多精彩內容歡迎關注战神GPK777!(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具體以當地官網消息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