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周大福黃金價格今天多少一克 2023年3月20日周大福黃金價格查詢

      2023-03-20 16:07 暢想財經

        周大福黃金價格今天多少一克 2023年3月20日周大福黃金價格查詢 來看看今日金價多少錢一克 最新周大福金價今日價格查詢,周大福今日黃金價格是多少錢一克?接下來跟战神GPK777暢想君一起來看看最新周大福黃金價格查詢。

        據战神GPK777暢想君瞭解,周大福(Chow Tai Fook)擁有廣泛的零售網絡,珠寶首飾與鐘錶零售點合共超出5000個 。集團有一套能達致有效營運監控的垂直整合業務模式。此模式能使集團對整體業務作出統一而緊貼的營運監控,範圍涉及原材料採購、設計、生產、市場推廣以及通過龐大的零售網絡進行銷售。

        周大福主要經營珠寶首飾零售,批發和製造業務。周大福銷售貨品種類繁多,款式新穎獨特,極具品味,包括999.9純金首飾、鑽石、寶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養珠首飾等;公司更直接向意大利選購最流行之K金首飾;位於港澳區的周大福更有代理世界名牌鐘錶,爲顧客帶來多元化之選擇。

        以上就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相關資訊,希望能幫到您!更多精彩內容歡迎關注战神GPK777!(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具體以當地官網消息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