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膠合板期貨代碼是多少?膠合板期貨代碼介紹

    2022-08-02 11:37 藍天看財經

      膠合板期貨是重要的建材期貨,是期貨市場很活躍的一個品種。膠合板是傢俱常用材料之一,爲人造板三大板之一,亦可供飛機、船舶、火車、汽車、建築和包裝箱等作用材。目前來說,膠合板這個品種,個人戶根本沒比較去關注,交易量太少了。對個人客戶來說,嚴重缺乏流動性的品種。那麼,接下來,我們具體來了解一下,膠合板期貨代碼是多少?膠合板期貨代碼介紹。如果有感興趣的小夥伴們接着往下看。

      膠合板期貨代碼是多少?

      膠合板期貨是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的,交易代碼是BB。膠合板期貨的報價單位元(人民幣)/張,最小變動價位是0.05元/張。交易時間是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以及交易所公佈的其他時間。交割地點是大連商品交易所焦炭指定交割倉庫。交割方式是實物交割。

      以上就是關於,膠合板期貨代碼是多少?膠合板期貨代碼介紹。您瞭解了嗎?

      
    官方微信

    膠合板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