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股指期貨一手多少錢?手續費是多少

        2019-11-04 10:08 互聯網

          會做股票的投資者一定對股指期貨有所耳聞,股指期貨作爲與股市相關的期貨,一向是投資者用來避險的工具。很多投資者想要了解股指期貨怎麼玩,下面我們就來看一看股指期貨一手多少錢,需要交多少手續費吧。

          做期貨不管是買賣還是開倉平倉都需要收取手續費的,手續費可以說是做股指期貨必不可少的開支。因此只有瞭解手續費的多少,才能大致的計算出需要多少錢才能做一手股指期貨。

          目前,股指期貨開倉的手續費是萬分之0.26,平今倉買賣手續費是萬分之4.6,是開倉手續費的20倍。下面咱們來計算下依照已有的股指期貨的價格,來看看做一手股指期貨需要多少錢吧。

          券商會在交易所制定的價格的基礎上上漲2%左右,因此,投資者在計算的時候,需要根據交易所的保證金再往上浮動幾個點。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問清楚券商會收多少手續費。不過,由於投資者必須要先做好功課,這樣在於券商交談的過程中纔不會被牽着鼻子走,因此我們還是需要自己先來計算一番的,雖然價格不一定接近券商給出的價格,但是作爲參考也是可以的了。這樣投資者纔可以與券商將手續費的價格談到雙方都滿意的程度。

          依照2019年4月3日的股指期貨收盤價,咱們來算下:

          1、滬深300股指期貨

          1手IF1904的保證金=4030.8*300*10%=12.09萬。

          1手IF1904的開倉手續費=4030.8*300*萬分之0.26=31.44元,平倉的手續費預估=31.44*20=628.80元。

          滬深300股指期貨動搖1個點是60元。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