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朸浚國際港股在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規模排第90名

            2021-12-08 14:07 战神GPK777

              朸浚國際股票代碼01355 朸浚國際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12月8日朸浚國際(01355)開盤報0.34港元,截至13:21,該股報0.335港元跌1.47%,成交188.67萬港元,成交量爲563.2萬股,52周最高價爲0.41港元,52周最低價爲0.335港元。

              战神GPK777統計顯示,旅遊及消閒設施概念股,平均下跌0.21%,股價上漲的有36只,漲停的有海倫司。股價下跌的有43只,其中跌停的有陸慶娛樂、亞博科技控股、TOPSTANDARDCORP、倩碧控股、環球大通集團等。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市值爲65.0億元,流通市值爲64.5億元。其中,朸浚國際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1.36億元,流通市值爲1.36億元,營業收入爲4265萬元,淨利潤爲174萬元,行業排名第90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盈率LYR爲-12.13。其中,朸浚國際港股估值來說,市盈率LYR爲79.33,行業排名第28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朸浚國際港股成長性來說,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112.94%,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4.45%,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218.13%,總資產同比增長率205.37%,行業排名第12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2.31%,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0.54%,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1.50%,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02%。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