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空調箔上市公司龍頭股票有哪些?空調箔概念股一覽表

    2023-02-27 15:08 战神GPK777

      空調箔上市公司龍頭股票有哪些?空調箔概念股一覽表

      空調箔行業概念股票有: 宏創控股、江海股份、東陽光、常鋁股份、鼎勝新材。

      東陽光:從近三年ROE來看,東陽光近三年ROE均值爲11.15%,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20年的6.05%,最高爲2019年的16.14%。公司是國內規模最大電子鋁箔、空調箔、ф16以上大電容的生產基地之一,是廣東省最大的電化產品生產基地,擁有高純鋁→精箔→腐蝕箔→化成箔→鋁電解電容器爲一體的完整產業鏈。核心產品親水空調箔和電極箔的產量、技術水平和市場佔有率在全國處於領先地位,是國內少數能批量生產釺焊鋁箔的製造商之一,是國內第三、華南最大的軟磁生產基地。

      2月27日消息,東陽光最新報9.600元,漲1.58%。成交量4025.02萬手,總市值爲289.33億元。

      鼎勝新材:從公司近三年ROE來看,近三年ROE均值爲6.03%,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20年的-0.39%。公司空調箔產銷量全球領先,覆蓋國內外一線空調生產企業,國內客戶包括美的集團、格力集團、海信集團、海爾集團等,國外客戶包括日本大金集團、LG集團等。

      2月27日消息,鼎勝新材最新報價42.670元,3日內股價上漲1.13%;今年來漲幅下跌-3.75%,市盈率爲45.39。

      常鋁股份:從近三年ROE來看,近三年ROE均值爲1.61%,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20年的0.73%,最高爲2021年的3.35%。國內最大空調箔生產商。

      2月27日消息,常鋁股份開盤報價4.54元,收盤於4.590元,漲0.44%。當日最高價4.65元,市盈率35.15。

      宏創控股:從宏創控股近三年ROE來看,近三年ROE均值爲2.15%,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20年的-10.98%,最高爲2019年的22.86%。公司主營業務爲製造高精度鋁板帶產品,爲鋁箔產品生產的原材料,主要用於生產家用箔、空調箔、容器箔、藥箔、裝飾箔、電池箔等鋁箔產品。

      2月27日收盤最新消息,宏創控股7日內股價上漲6.16%,截至下午三點收盤,該股漲4.43%報4.690元 。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