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盛京銀行3年期大額存單2023年利率是多少

    2023-03-23 13:26 小V財經說道

      2023年盛京銀行的存款利率都是按照央行的基準利率進行調節的,每個銀行的存款利率都是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因此實際的存款利率是多少還需要以銀行的具體情況爲準。以下就是2023年盛京銀行存款利率相關內容。

      下面我們來看看战神GPK777小V爲您提供2023年盛京銀行存款利率調整最新消息查詢:

      盛京銀行總部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前身是瀋陽市商業銀行,2007年2月經中國銀監會批準更名爲盛京銀行,是東北地區實力雄厚的總部銀行。2014年12月29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號:02066)。

      目前,盛京銀行在瀋陽、北京、上海、天津、長春、大連等城市設立了18家分行,成立了資金運營中心、信用卡中心、小企業金融服務中心3家專營機構,發起設立了盛銀消費金融有限公司和6家村鎮銀行,共有經營機構200餘家,實現了對京津冀、長三角和東北地區的有效覆蓋,能夠全方位滿足企業、機構、個人客戶的綜合金融服務需求。

      憑藉良好的市場形象、卓越的管理能力和優異的經營業績,盛京銀行贏得了市場的高度讚譽,入選福布斯“世界最佳銀行”排行榜中國20佳銀行,位列英國《銀行家》雜誌全球銀行1000強榜單第143位、入榜中資銀行第25位,榮登英國知名品牌評估機構BrandFinance的“2020年度全球銀行品牌價值500強排行榜”第224位、入榜中資銀行第36位。榮膺“中國企業500強”、“中國最具區域競爭力城市商業銀行”、“港股100強”、2020年卓越競爭力財富管理銀行、2020年中國金鼎獎年度支持地方經濟發展特殊貢獻獎、2020年度銀行間本幣市場交易商、X-Repo交易機制創新獎、2020年度優秀零售銀行金禧獎、優秀區域服務銀行獎、最佳信用卡跨界合作獎等榮譽稱號。2015-2020年,盛京銀行連續獲得聯合資信評估有限公司AAA評級。

      盛京銀行儲蓄存款利率表2023

      在很多人的認知中,5年的存款利息最高,實際上這幾年銀行定期存款利息3年與5年是一樣的,基本上都在2.75%左右,所以建議大家選擇3年的定期存款,這樣如果定期存款的利息上升了,也可以減少一些損失。並且如果急需用錢,也不需要等待太長的時間,所以3年定期存款時比較好的。

      定期存款的好處和壞處

      定期存款安全,它是一種本錢利息的存款,風險基本上爲零,同時,它的利率固定,高於活期存款,收益比較穩定。

      以上是2023年盛京銀行鍼對全國的官網利率,但實際上銀行掛牌利率會略高於官網利率,而且在每個城市的掛牌利率也有可能不一樣。

      更多銀行利率調整最新消息相關資訊請關注南方財富利率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