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江蘇銀行個人大額存單產品說明書(2023年第10期)

          2023-03-20 11:01 分秒匯財經

            江蘇銀行個人大額存單產品說明書(2023年第10期)。今天給大家分享關於2023年江蘇銀行存款利率表2023最新利率是什麼的知識,我們接下來了解關於2023年江蘇銀行存款最新利率觀點進行解釋,如果能碰巧解決你現在面臨的問題,歡迎大家來閱讀。

            今日战神GPK777匯財君爲您提供2023年江蘇銀行存款利率調整最新消息查詢:

            江蘇銀行

            江蘇銀行於2007年1月24日正式掛牌開業,總部位於江蘇南京,2016年8月2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919。

            江蘇銀行始終堅持以“融創美好生活”爲使命,以“融合創新、務實擔當、精益成長”爲價值觀,致力於建設“智慧化、特色化、國際化、綜合化”的服務領先銀行。截至2020年9月末,總資產2.27萬億元。在英國《銀行家》雜誌2020年度全球1000強銀行排名中,按一級資本列92位,蟬聯全球銀行百強,國內排名第18位。在英國品牌價值研究機構BrandFinance的2020年全球銀行品牌價值500強榜單中位列第86位。

            江蘇銀行下轄17家分行和蘇銀金融租賃公司、蘇銀理財公司、丹陽蘇銀村鎮銀行三家子公司,服務網絡輻射長三角、珠三角、環渤海三大經濟圈,實現了江蘇省內縣域全覆蓋。營業網點520餘家,員工1.5萬餘人。江蘇銀行的發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肯定。

            江蘇銀行人民幣存款基準利率調整表(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