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建行手機銀行轉賬要手續費嗎

          2022-11-09 09:08 小小火車學財經

            中國建設銀行作爲中國四大銀行之一,深受大衆的信任。因此,不少人都會選擇辦理建行的銀行卡,並開通建行的手機銀行。那麼,你知道使用建行的手機銀行進行轉賬時,需要收取手續費嗎?

            建行手機銀行轉賬要手續費嗎?

            建行手機銀行轉賬不收取手續費。自2016年2月25日11:00起,建行個人客戶通過手機銀行就可以免費辦理人民幣轉賬匯款。並且用戶在使用手機銀行轉賬時,可以選擇三種轉賬到賬時間,分別是實時到賬、2小時後到賬以及次日(次日0點匯出)。

            其中,100萬元(含)以下資金,通過手機銀行或網銀(加急)辦理一般實時到賬,通過網銀普通跨行轉賬一般半小時內到賬。而100萬元以上資金一般不晚於下一個工作日到賬。

            建行手機銀行轉賬回執單在哪裏?

            用戶可以登錄建行最新版手機銀行,通過“首頁—轉賬匯款—轉賬記錄”菜單,即查詢1年內個人網銀、手機銀行轉賬電子回單(不含境外外匯匯款),且支持微信分享給好友。此外,用戶如需打印,可於次日通過個人網銀“轉賬匯款—轉賬—轉賬回單查詢/打印”菜單操作,建行支持查詢打印一個月以內的轉賬回單信息。

            還需注意一點,個人網銀當日轉賬記錄和手機銀行預約轉賬記錄需次日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