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零錢通轉入銀行卡需要服務費嗎

        2022-11-08 08:48 小語財經說事

          微信幾乎是人人手機中都會下載的一個軟件,我們經常用它在社交,也會將自己的銀行卡綁定在微信上,然後日常使用微信消費、轉賬。那麼,將微信零錢通中的資金轉入銀行卡時會產生費用嗎?一起來看看吧。

          零錢通轉入銀行卡有費用嗎?

          零錢通轉入銀行卡是不需要收費的。零錢通賬戶的資金轉出有兩種方式,包括由零錢轉入的資金和由銀行卡轉入的資金。其中,由零錢轉入的資金,只能轉出到微信零錢,不可以轉出到銀行卡,就不涉及到任何費用問題。而由銀行卡轉入的資金,可以轉出到微信零錢或者銀行卡,但是免費的,即不收取費用。

          但需注意一點,由零錢轉入的資金,轉出到微信零錢後,再轉出到銀行卡是會收取費用的,一般是按照0.1%進行收費,最低0.1元起。

          零錢支付不了怎麼回事?

          【1】提示存在風險。這是由於系統檢測支付環境不安全,爲保證資金安全,會導致用戶暫時無法使用交易功能。

          【2】提示零錢達到限額。這可能是由於超出銀行卡支付限額或者微信轉賬限額導致無法使用,建議用戶可以先更換其他設備進行付款。

          【3】綁定的銀行卡支付不了。這可能是由於用戶支付密碼輸入錯誤造成的,建議用戶再試一次。

          【4】提示系統繁忙。這可能是由於網絡暫時繁忙導致,建議用戶更換網絡環境或更換其他時間再嘗試操作。

          以上就是關於微信零錢通的一些知識點,希望可以幫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