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工商銀行卡掛失了還能用嗎

            2023-01-30 11:04 富貴八號

              銀行卡掛失之後,卡裏面的錢是拿不出來的,所以銀行提醒各位持卡人在銀行卡丟失之後應該立馬掛失,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撥打發卡銀行的服務熱線申請掛失即可,掛失後找自己方便的時間去補卡,沒有規定說掛失後必須立馬補卡的。

              工商銀行卡掛失了還能用嗎?

              工商銀行卡掛失了還能打錢進去但是不能取錢出來,工商銀行卡儲蓄卡/存摺掛失後,自助機具無介質存款、接收匯款、理財產品到期、實物貴金屬平倉/賣金、基金贖回、企業網銀財務室代發工資、積存金(一、二號)贖回、第三方支付平臺的退款/提現等資金一般均可入賬。

              工商銀行卡掛失了是不能出賬的,對於其他類型業務,請隨時關注賬戶資金變化,並以實際入賬爲準。銀行卡掛失後若是解掛了不影響出賬,因爲解掛就是恢復了正常。

              工商銀行儲蓄卡正式掛失後攜帶有效身份證件(與開戶證件相同)到本、異地任意個人業務網點補辦新卡,補領新卡時間請以工作人員提示爲準。

              工商銀行卡掛失補辦時間規定:

              【1】通過聯網覈查、待掛失賬戶信息覈實無誤且密碼正確的情況下,可實時辦理補領手續;

              【2】通過聯網覈查、待掛失賬戶信息覈實無誤、餘額小於等於5000元且卡下僅有活期主賬戶,可實時辦理免密掛失補領手續。

              【3】校驗密碼失敗或聯網覈查不通過的需延時辦理,7天後可前往任一網點辦理補領手續。

              銀行卡補辦的時候,換卡換號是當天可以拿到卡片的,若是要申請換卡不換號,通常會延長拿卡片的時間,再者是能不能申請換卡不換號,以銀行規定爲準。

              
            官方微信

            工商銀行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