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黃金9999今日價格多少?2022年7月15日9999足金價格查詢表

          2022-07-15 08:35 小小火車學財經

            黃金9999今日價格多少?2022年7月15日9999足金價格查詢表今日黃金9999多少錢?本文爲您提供最新黃金9999價格相關資訊

          黃金9999價格今天多少一克(2022年7月15日)
          今日黃金9999價格 371.68 元/克

            Tips:千足金與萬足金有何差別

            1、含金量,千足金首飾是指含金量不低於999‰的首飾。作爲珠寶,裝飾物品的定位仍然是配飾。金含量越高,硬度越低,質地越軟,在穿着過程中容易出現變形。爲了滿足鍍層含量的要求,在生產過程中不能使用焊劑,這限制了產品的工藝性,也不能更好地實現首飾的附屬效果,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9的稱爲萬足金,是首飾成色在市場流通中命名中的最高值。

            2、千足金和萬足金的顏色的不同,除了黃金含量的不同,它們的顏色也不同,千足金和萬足金在金含量上相差0.9%,成色上也稍有差別,雖然顏色差異不是特別大,但是隻要你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兩者之間的顏色差異,一般來說,千足黃金的顏色比萬足黃金的顏色要淺,所以在購買黃金首飾時,顏色是偏黃色,說明這都是萬足黃金。

            3、金硬度的差異,根據金含量和顏色的差異,千足金和萬足黃金之間的硬度也有差異,黃金原本是一種相對柔軟的東西。平時必須保養好,否則容易變形。如果兩者相比較,一般來說,金含量越高,材料越軟。因爲千足黃金的含量高於萬足黃金的含量,所以萬足黃金的硬度小於千足黃金的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