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菜百黃金今日價格查詢 2022年7月14日菜百黃金今日價格表

        2022-07-14 16:35 財經大眼

          菜百黃金今日價格查詢 2022年7月14日菜百黃金今日價格表 看看菜百黃金價格今天多少一克 今日菜百黃金價格多少錢?本文爲您提供最新菜百黃金價格價格今天多少一克 今日菜百黃金價格多少(以下數據僅供參考)

          “菜百首飾”始終堅持質量第一的宗旨,並制定出了高於我國標準的“菜百首飾”標準,以此爲依據向生產廠家下達質量訂單。與此同時,注重提升服務含金量,根據商品特點,制定出33項服務承諾 ,併成立了北京首家“黃金的珠寶首飾服務中心”,實現了首飾清洗、修理、諮詢、以舊換新“一站式”服務,被顧客譽爲“金質服務”。主要經營足金飾品、擺件、金條、鉑金、鑽石、翡翠、白玉、珠寶、金銀幣章、K-gold及18K金、銀飾品等大類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