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國泰中證細分機械設備產業主題ETF聯接A近三月以來漲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現如何?(11月1日)

          2021-11-02 13:40 战神GPK777

            國泰中證細分機械設備產業主題ETF聯接A近三月以來漲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現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截至11月1日國泰中證細分機械設備產業主題ETF聯接A近三月以來漲跌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基金截至11月1日,累計淨值1.264,最新市場表現:單位淨值1.264,淨值增長率跌0.43%,最新估值1.2695。

            基金階段表現

            國泰中證細分機械設備產業主題ETF聯接A基金成立以來收益26.95%,近一月收益11.62%。

            2021年第三季度表現

            國泰中證細分機械設備產業主題ETF聯接A基金(基金代碼:012516)最近幾個季度漲跌詳情如下:2021年第三季度漲6.49%,同類平均跌1.93%,排221名,整體表現優秀;同類平均漲9.4%。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淨值估算數據按照基金歷史披露持倉和指數走勢估算,不構成投資建議,僅供參考,實際以基金公司披露淨值爲準。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