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如何交割熱卷期貨?個人能不能交割熱卷期貨

      2022-12-01 15:56 貓寧財經圍觀

        在我國的螺紋鋼期貨明星光環背後,還有一個相關的期貨品種其實很受歡迎,那就是熱軋卷板期貨。同爲鋼材期貨品種,熱卷期貨的保證金跟螺紋基本類似,大趨勢也是一致的。

        如何交割熱卷期貨?

        1、各倉單上的熱軋鋼板,應爲同一生產廠家、同一牌號、寬度、厚度的商品。

        2、用於交割的熱軋卷材,各倉單的實際交易均應按一種堆垛方式進行堆放。

        3、交割的熱軋卷材按實際的重量進行計量。每個熱軋帶鋼標準倉單的實際溢短量不得大於5%.天平差值不得大於±0.3%.

        4、在交割期內,如果在當天14:00以前完成標準倉單、增值稅專用發票、貨款等交割手續,交易所將在當天退還其對應交割部位保證金。如果當天14:00以後完成,交易所將在下一個交易日內退還該部位的保證金。

        這就是什麼是熱軋的期貨?關於熱軋期貨的品種,你有沒有聽說過?需要注意的是,個人戶不能參與商品期貨交割,要符合交割資質的企業可以申請交割。

        
      官方微信

      熱軋卷板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